[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12月10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曹程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振龙作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辅导。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刘浩华列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曹程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振龙为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辅导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准确把握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刘浩华列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央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懂得了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中央的《决议》精神指导好地方党史研究宣传工作,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杨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