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湛江党史网讯(图文/杨康华)12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档案馆举行。报告会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曹程主持,岭南师范学院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市委讲师团成员何增光教授主讲,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聆听宣讲。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宣讲

    讲报告会上,何增光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二十大的基本情况”“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对干部职工学懂弄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由市委讲师团成员何增光教授主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曹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史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精读细悟、真学真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断推动我市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