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红色记忆






4月17日,徐闻县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清明诗会”

4月17日,徐闻县党史研究室徐闻县乡土文化研究会联手,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清明诗会”用诗歌吟诵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和先贤的追思与敬意,以及对乡土历史文化的抒怀,藉此鞭策青少年一代不忘初心,敬重生命,砥砺前行,勤奋学习,共创新时代盛世辉煌。

 

                    
                  中共徐闻县党史研究室主任谢胜捷致辞



    上午8:00诗歌会在徐闻县烈士陵园举行,徐闻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明刚、县党史研究室主任谢胜捷以及县卫计局、徐闻中学、县乡土文化研究会、县作家协会、县图书馆、徐闻视窗、县朗诵协会等负责人以及徐闻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诗会。县党史研究室主任谢胜捷致辞全体与会人员向烈士默哀,并向烈士敬献了花朵

    

                                 朗诵者激情吟诵
   

诗歌会分为四个篇章:先烈篇亲情篇生命篇励志篇。诗会通过诗文诵读,回顾革命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谢胜捷《奕生兄弟为你奠酒来了》你为了挽救危难的祖国,举起教鞭把黑暗赶走句,激荡在徐闻县烈士陵园的上空激荡在人们的心坎间!每一位朗诵者娓娓诉说、声声传情,家国情怀、心怀感恩、珍惜生命,在字里行间奔泻而出感受革命峥嵘岁月,感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传承革命精神,激励人们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珍惜今朝,砥砺前行,创造更美好未来。  (徐闻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