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书刊影像>党史书刊

             湛江党史网讯(文/杨康华  图/李满近日,由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湛江市脱贫攻坚口述录》正式出版。

             该书收录了决策者、组织者、帮扶者、受益者口述文章62篇,约36万字,全方位、多角度、用图文方式真实地记录湛江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奋斗经历,展现我市在这一伟大壮举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提供史鉴支撑。

2023年10月7日拍摄新鲜出炉的《湛江市脱贫攻坚口述录》(李满青 摄)

              湛江正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希望本书的出版,有助于宣传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推动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