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影像>摄影照片

(史坛回眸)


2002年1月28日上午,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前右)在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弘君(中) 陪同下参观海军南海舰队的“深圳舰”(李满青 摄)


        湛江党史网讯(图文/李满青) 2002年1月28日上午,我国著名党史专家、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一行2人,在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弘君及我市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驻湛海军“深圳舰”。

2002年1月28日上午,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后排左3)与海军“深圳舰”官兵座谈之一(李满青 摄)


2002年1月28日上午,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右3)与海军“深圳舰”官兵座谈之二(李满青 摄)


             据悉,石仲泉副主任一行这次是应深圳市委邀请于本月中下旬到深圳参加“纪念邓小平南方讲话发表10周年”系列活动的。为了参加这些活动并对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表两周年作一次历史性的实地考察,他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先后到深圳、珠海、广州、高州、茂名、化州及湛江等地考察和指导党史工作。

2002年1月28日上午,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后排中)与海军“深圳舰”官兵座谈之三(李满青 摄)


            当日上午,他与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康寿及省、市党史部门领导座谈后,即到海军南海舰队被誉为“南海铁拳”的驻湛某驱逐舰支队参观和调研,还登上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驱逐舰——“深圳号”,和该舰官兵座谈实践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情况等。

2002年1月28日上午,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石仲泉(左2)与海军“深圳舰”官兵座谈之四(李满青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