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8月24日上午,我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曹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廉江市高桥镇平山岗村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南路平山岗教育基地红史馆及振兴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学习老一代革命家清正廉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曹程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纪律教育学习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聚焦助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严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贡献。(通讯员/杨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