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7月27日下午,中共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广东省党史学会理事、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振龙以《从党史维度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李振龙从理论高度阐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最新成果,从历史维度结合湛江百年党史,同时从实践角度,全面解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给大家上了一堂理论性、生动性都较强的党史专题党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对该专题党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党支部书记曹程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湛江党史工作取得新成效。(通讯员/杨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