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今年9月18日是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共湛江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九一八事变——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专题教育片。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国防观念,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和建设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铭记历史,为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要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杨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