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湛江党史网讯(图文/杨康华)为切实履行好党史资政育人职能,加强对党史展陈宣传的审核把关。12月1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振龙等一行受邀赴廉江市调研指导党史工作。

 

李振龙(右一)对中塘村党史展陈内容进行指导

调研组一行良垌镇中塘村新建成的党史纪念和其他展陈设施进行调研指导。李振龙指出中塘村是抗日革命根据地村庄,红色资源比较丰富,革命纪念设施展陈内容政治观点正确、史实准确,但部分展陈内容还不太相匹配,建议调整和进一步丰富展陈内容。

 

调研组交流讨论党史展陈工作

李振龙对廉江市党史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在纪念场所的布展上,要注重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纪念场馆布展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对党史展陈宣传内容的审核把关。调研组还就当地党史工作做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