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1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当天上午召开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对下一步落实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室主任曹程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2023年,我们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落实好谢水明常委对我室工作的批示要求,深入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着力在以下六个方面取得新进展:(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三)积极探索具有党史特色的党建品牌。(四)抓好经济责任审计的整改工作。(五)强化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六)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志们迅速调整状态,以实干务实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一是要迅速转入工作状态。二是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三是要比学赶超取得实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定信心、努力拼搏,求真务实,善作善成,持续推动湛江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